2017年10月8日 星期日

軍區大院 by泡泡雪兒

第一部停在主角離開軍區大院要邁入軍校,不過我覺得以主角的家世背景,還有兩人軍人身份,未來應該會很坎坷。
 

其實我沒有很愛看BL小說因為對象是同性被家人反對的劇情,雖然在現實是極有可能發生之事,但每篇都這樣會覺得有點累。
 

這麼說起來我對見家長的劇情也沒什麼興趣,因BL小說多是在追求純粹的愛情,世人家人名利均置之度外。所以我幾乎沒看過BL小說主角考量家人感受而放棄愛情,即使有最後也會回心轉意。因為完全不影響主角的選擇,那些家人無論是反對還是勉予同意,都像是為劇情服務的背景版,感覺不到角色的深度。這也是為何我不太喜歡看男女言情,見家長、結婚、生子的劇情我實在不感興趣,難怪少女漫都要在結婚那一刻完結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