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9月12日 星期五

首爾DAY7&DAY8-梨花女子大學‧弘益大學

我們住的泡菜新村青年旅舍就在梨大和弘大中間,最後一天悠閒地逛了這兩個地方。

早餐吃Issac,我點烤肉吐司2600W,還不錯。老闆娘也很親切。韓國食物比較貴,我每天早餐幾乎都要花台幣80塊以上,若加點飲料又是一倍的價錢。

梨大是韓國第一間女子大學,也是學費高昂的貴族學校。漂亮的歐式房屋讓人彷彿置身歐洲,校園裡還有電影院。


新村站出來就有兩家春川家辣炒雞排,我們吃的是靠裡面那家。點完菜店員幫你下料之後,每隔一段時間會來炒一下,從上桌到可以吃大概要等十分鐘。雞排比較像是雞丁,雞肉都切得小小的,很好吃。除了雞肉和年糕還不錯,其他蔬菜、甜不辣等吃起來都普普。麵條口感軟爛,從照片中可以想像出他的口感,我不太喜歡。辣炒雞排不愧是辣炒雞排,是這次來韓國最辣的一餐,因為份量很多又很辣,最後沒有吃完。


吃完午餐來到弘大,我們沒進去學校,只在外面逛街。 梨大、弘大商圈原本是今天的重點,但因價格普遍較高,所以沒買什麼東西。

新村的Natuur每次經過人都很多,回去前一天晚上終於來品嘗了。我們點人氣最高的三種口味各一球,果然很好吃!這冰淇淋好像便利商店就能買到的樣子。


最後一天的行程只有搭飛機而已。到金浦機場會經過漢江,沒有船的大河看起來很寂寞。後會有期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