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9月8日 星期一

首爾DAY2-永登浦地下街‧雪冰‧首爾城郭

雖然才11點多,永登浦地下街的店幾乎都開了。永登浦是這次來首爾買最多衣服的地方,因為這邊價格比較親民,便宜的大約一件5000W,約台幣150,跟台北地下街差不多。還好在這邊買夠多,後來到梨大弘大根本買不下手。

襪店大約一雙1000W(=台幣30)就還滿可愛的了,原本想買個20、30雙回來,無奈每家襪店進的襪子都差不多,款式不夠多,最後只買了7雙。

永登浦地下街連到百貨公司時代廣場,在裡面吃了韓國到處都有的Smoothie King。還不錯,但是一杯就要100多。

 

晚餐由韓國朋友帶來吃炭烤!


這一餐很豐盛,關鍵的烤肉卻沒照到。韓式料理通常都會附小菜,如果吃完還會幫你續,不過續了之後常都吃不完,有點浪費。 

主餐是濟州島山豬肉,上肉時給你一大塊,要自己用剪刀剪成一小塊一小塊烤,醃過的肉還滿好吃的,瘦肉居多,少許的肥肉有點油腥味。

韓國的馬鈴薯湯好像都撈不太到馬鈴薯,不過很好喝!

這一餐還吃了冷麵和魚卵炒飯,都很不錯!

吃完去逛10x10,這次也逛了不少文創商品店。


買了一些可愛的筆,打算當紀念品送人。不過10x10裡面滿多商品都是日本進口的,感覺可以直接去日本買。

來韓國幾乎天天吃冰。一開始聽韓國朋友說起司冰最近相當熱門,還覺得又甜又鹹很怪,沒想到超好吃的!起司不只加在外層,冰裡面也有起司,不會吃一吃就沒了。不知道台灣哪裡有賣這種起司冰?

藍莓起司冰
吐司,我覺得普普,偏硬。

又來到看夜景的時間!艱苦的爬坡上到駱山公園看首爾城郭。

首爾城郭,雖然是古蹟但強光照下來看不出陳舊感

在台灣沒看過幾次夜景,所以無從比較,不過我覺得首爾的夜景很美。左邊藍色的塔是首爾塔。城郭這邊視野不夠好,要比夜景應該還是首爾塔最出眾,首爾塔所在的南山公園視野就已經很棒了,更何況塔上。 

一路走到東大門,真是筋疲力竭。因為已經走得很累了,又已經在永登浦買過衣服,所以沒逛越夜越熱鬧的東大門就回旅館了。

東大門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