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3月7日 星期六

20180324-20180328 東京

2020年還在寫2018年遊記!此網誌已三年沒發文,最近翻以前寫的文章來看,還是挺能自娛。為了將來有遊記可以回味,只好發憤圖強寫遊記。即使過了兩年,第一次去日本的種種仍記憶猶新。

會選這個時間去是為了看Snow Man演唱會,碰巧遇到櫻花季,美不勝收。2019年也是差不多時間來日本,排了很多賞櫻行程,卻沒有這次的運氣。無心插柳柳成蔭。


來日本的第一餐是一蘭拉麵,豚骨拉麵是相當好吃,不過味道濃郁,吃到最後有點膩。


 澀谷站前全世界最繁忙的路口。


P5聖地巡禮。 


竹下通。


池袋牛かついろは的炸牛排是這次吃到最好吃的一餐,位置不多,排隊超過半小時才入座。


此行最主要的目的就是看LIVE,雖然前一天被放鴿子,不過最後還是順利入場。


鎌倉寺廟眾多,但負有盛名的寺廟摩肩接踵,所以隨意參訪了間人潮較少的寺廟。


著名的鶴岡八幡宮,看門口擁擠的程度就便萌生退意。


剛好看到傳統神道教婚禮,四周人來人往。


鎌倉的名產吻仔魚丼。


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灌籃高手平交道!現場不知為何中港澳人特多,因為全日本的人都去過了嗎?


HARBS的奶油蛋糕真的好好吃,時至今日仍念念不忘。不知道台灣有沒有類似的?求推薦!


迪士尼當然就是拍拍拍!


最後一天要趕飛機,早上六七點就到上野恩賜公園,飲酒作樂賞花之處。很多人一大早就來佔賞花位置,美中不足的是垃圾桶煞風景,且不時有垃圾味飄出。

但花實在是太美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